写啥啥不行,捅刀第一名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all丧]我的哥哥和哥哥的男朋友最后都成了我的老公 二

[all丧]瓶邪丧,算灿丧,双哥哥双“男朋友”预警。

养哥哥亲哥哥都是哥哥。

时间线我胡编的。

第一章 



吴山居里多了一个小孩,还是他们小三爷亲自给人抱回来的。

刘丧虽然已经十四岁了,可是他个子矮,身上也瘦弱,抱起来轻飘飘的,一看就是没有几两肉的样子。许是从来没有被人这样细致的待过,整个人乖巧的可怜,两个眼睛像是葡萄一样,带着点野生的凶狠,,看过来又是全然地信任。

吴邪心底一酸,这样的眼神,上辈子从来没有落到过他的身上。所以曾经,他就是这样去看汪灿的吗。虽然很自私,在汪灿之前把人带走,但是,他不曾后悔。

吴邪心里暗搓搓的想,他二叔不是早就想要一个小朋友了吗,现在他把人给找来了,回头就去和二叔打秋风养小孩。

胖子气喘吁吁的从客车上下来,一脸懵逼的看着吴邪笑得柔情,坏了,小哥去青铜门这才不到十年呢,天真脑子就疯了,怪不得道上都说什么瓶邪,果然啊,小天真也真是可怜。不过想是这样想,该问的还是得问啊。

“欸我说天真,你昨天怎么了,不过是睡了个午觉,醒过来抓着车钥匙就跑,胖爷我都没追上你,今天要不是你家人给我打电话说你让人在吴山居收拾一间小孩子的房子出来,我都不知道你回来了,咋了,出什么事了,沧海遗珠啊。”

吴邪没好气白他一眼,把手轻轻放在怀里小孩的耳朵,“瞎说什么呢,来,丧丧,叫胖哥哥。” 

小孩的声音又软又糯,叫的胖子一颗老妈子的心又活泛了起来,果然是出了名的胖妈妈,“诶,吴邪,你从哪里带的小孩,叫什么呀,怎么这么乖,这么讨人喜欢呀。”

吴邪笑了笑,他也没想到小时候的刘丧这么乖,就连以前一见面就吵的胖子也喜欢的不得了。刘丧瞪着小短腿,被这么多人看着他在吴邪怀里,有点害臊,想要下去,吴邪一把把人抱紧,这才回答胖子的话。

“叫刘丧,这孩子,家里不是很好。”

胖子摸了摸下巴,“唔,我说天真啊,你怎么能给小朋友叫这名呢,刘丧刘丧,叫一次留一次丧,不行不行,现在都是我们吴山居,哦,你们吴家的孩子了,怎么能这样。大名估计不好弄,在家里可不行,得想个其他的来。”

吴邪一想,好像是没错。他是最信奉科学的人,可是在小孩面前实在是患得患失,居然还觉得挺有道理的,大概是重生的事情太过玄幻,他居然也开始思索起小孩会变成这样是不是因为名字的原因,户口本怎么改名字,找二叔办个收养手续可能把名字给换了,二叔介不介意多一个儿子养老。

许久,吴邪才低着头,想起来小孩以前见着小哥双眼放光的模样,浅浅笑了笑,“就先叫桑桑吧,名字,等小哥回来取如何,他懂得多,,一定能给小孩找一个好名字的。”

胖子眼见着他句句话不离小哥,心里更加坚定了道上的传言是真的,暗自后悔自己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呢,估计吴邪就是看着下半辈子估计也就这样了,给自己养个儿子以后为他送终,顺便在他死后多陪陪小哥,就是年纪不够,只能先收养做弟弟。

当然,因为胖子这样真切地认同瓶邪是真的这一点,导致吴邪长白山接人回来的时候,直接就管人叫了嫂子,这些都是后话。总而言之,刘小丧正式在吴山居入住了。

下一章 

评论 ( 14 )
热度 ( 83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叶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