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啥啥不行,捅刀第一名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all丧]丧心系统攻略计划

新脑洞,今天是系统丧呀!


听说系统界出了新的限量绝版人形皮肤,全世界仅此一件,开启抽奖模式,不知道被哪个幸运儿匿名得到了。

刘丧,编号零零六的丧心系统,一个经年穿着绿茶色皮肤的新式丧心系统,系统界万万个不出名的新生系统之一,刚刚接了个新任物,保护人间信仰主要支撑者,张起灵。

刘丧,这个名字还是他自己取的,零零六号系统,顺理成章姓了刘,至于丧,是因为他属于丧心系统,就取了这个丧字。

至于这个丧心系统,全称丧心病狂系统,主要任务在于在丧心病狂的世界里做任务。比如说什么丧尸世界啊,黑帮世界啊,再比如说,他即将去的这个盗墓世界。

这张起灵算是人间的一个传奇,硬生生以一个凡人之躯肉身成神,算得上是人间一个不大不小的信仰集合体,有一部分的信众愿意追随他,所以每过一段时间,系统界就会派人来梳理张起灵身上的信仰力,用来维持世界运转。

这个任务很简单,就是希望这个人他吃好喝好睡好,心情好,只有心情好的时候,他散发的能量才会强烈,他们所能够吸收到的能量也就会越多。



就在刘丧接下任务,刚刚好选定了一个宿主打算通过他来保护自己任务目标的时候,谁知道忽然就收到了抽奖成功的消息,收下一抖,也不知道按下了什么按钮,整个人就消失在了系统界里。

铁三角正在吃饱了消食呢,他们也在雨村住了挺长一段时间了,金钱充足,小花也时不时地和瞎子一起过来串串门,嫩牛五方在这个小院子里一人留了一件客房,闲着没事就过来享受几天的田园生活,小日子过得不要太舒服。

如果不是这一天收到二叔打来的电话,说是要回家相亲,真的是不想离开这里。

可是没有办法啊,谁让即使是小花,在二叔说要断了他们的经济来源时,也是没有丝毫的办法接济他们的。吴二白,一个掌握了吴山居经济命脉的男人,恐怖如斯。

虽然明天就是要去相亲的,就冲着这消息,即使是手上还有一个大单子的小花也是果断地放下了手中的生意,带着瞎子两个人是风尘仆仆地就赶了过来,准备明天跟着吴邪他们几个一起去看看这吴二叔给无邪精挑细选的结婚对象,顺便看看他的笑话,体会一下吴邪今天晚上绝望的心情。

毕竟生意什么时候都会有,吴邪的笑话却是看一次少一次。

几个人一起就着胖子的方便面一起吃了一顿晚饭,毕竟雨村里也是已经停水停电快要半年了,不然吴邪也不可能答应二叔去相亲啊,这还是胖子从接下来一个星期的存量了使劲抠出来的,就为了给这两人吃一顿饱饭。

毕竟吗,眼下小花是没法救济的,可是以后救济的日子还长着呢,金主爸爸,不可得罪。

嗯,是用心招待了。

几个人一起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胖子一马当先,走在前面,说是找找路上有没有可以吃的野菜,挖回去说不定还可以再撑几天,就不需要吴邪回家去出卖色相了。卖身这种事情吧,永远只有一次和无数次,这先河可不能轻易开。

刘丧选定的宿主叫做王胖子,是张起灵最为信任的人之一,自身具备妈妈属性,最适合照顾人这种工作,能够完美解决任务目标生活中的一切需要,顺理成章地接近任务目标,还可以名正言顺地照顾他,确保任务目标浑身上下都是好好的,事事顺心,万事如意,一直到这一百年一次的收集能量的时间过去。

一睁开眼,就是一张自己看过无数次的大饼脸,正在猥琐的弯着腰头拱在草丛里不知道找些什么,看见他疑惑的仰着脑袋望过来,刘丧下意识睁大了双眼,正是他选中了的宿主。很好,虽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他的流程好像还没有走完,但是不重要,很明显,他直接来到了任务世界,零零六号丧心系统成功上线,刚好降落到了宿主面前。

“叮咚,您好,您的丧心系统已上线,宿主王同学你好,请问是否接受任务,轻在听到滴的一声后回答,滴,滴,信号联通失败,默认回答结束,宿主王胖子,代号584,成功连接。”



张起灵看着面前这个穿着墨绿色卫衣从天而降的少年,沉默了片刻,抬头看了看万里无云的天空,长长的袖子里两个其长的手指蠢蠢欲动的弹了一下,很快又平静了下来。

或许是为了更好的看清楚趴在草丛里找野菜的胖子,他的头微微歪着,眼睛也微微地瞪大,圆鼓鼓的仓鼠腮边是被风吹的细碎的绒毛,像是一只炸毛的小狐狸。

张起灵想,看起来很好挼的样子,惊讶的样子也可爱。

很少有人知道,张起灵其实是一个萌物控,不然,雨村的小黄鸡为什么那么受宠,不就是因为他们有一身乱糟糟圆滚滚的绒毛吗?

看见这个人站在原地不动的样子,吴邪小小的犯了一个白眼,就知道这个绒毛控一定控制不住自己想挼的内心,不露痕迹的和刚刚走过来的小花交换了一个微妙的眼神,唉,果然,咋们就闷就只有他们两个精明的人了,瞎子更是不用指望了,人还在后面实力扮演盲人摸象呢,而后一起看着刘丧叹了一口气。

好好的一个孩子,长得那么好看,怎么就傻了呢。

“小孩,你是不是没地方去了吧,要不你跟我回家吧。”



刘丧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他们,虽然觉得这些人是在对他说的,可是怎么可能呢,怎么可能会有人能够看到他呢,要知道,他可是高级系统,除了他的哥哥这么些年他还没有遇见过比他级别更高的系统了,所以一定不是对他说的。

吴邪看着少年看了他一眼,又若无其事的把眼神转开,直直的盯着胖子,很好,少年,你吸引了我的主意力,他吴邪好歹也是个不大不小的帅哥,看小哥不看他也就算了,现在胖子也比他来的吃香是什么鬼,他就不信了,这个小孩看起来一定是落地的时候摔坏了脑子,才会不搭理他。

等等,摔坏了脑子,吴邪看着小孩清澈干净的眼睛,姣好的容颜,披肩的长发,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真的是我见犹怜,明眸善睐,要是换上一身衣服一定很好看,以及刚刚从天上掉下来砸的那个坑,一个微妙的想法迅速浮现在了眼前。

“喂,二叔,我明天不相亲了,我其实一直没对你说,其实我有对象的,他就是这个情况有一点特殊,我怕你们不同意。”

评论 ( 9 )
热度 ( 34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叶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