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啥啥不行,捅刀第一名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all丧]花香 四

你有过人的体温吗,有过心跳吗,闻过花香吗,看的出天空的颜色吗,你流过眼泪吗,世上有人爱你,情愿为你去死吗!?有吗!



刘丧脾气不好,这事道上人都知道。张起灵不爱说话,这事道上人也都知道。

只是这两人谁都没想到,出来借个胆还能掉在一起。刘丧扭了扭掉下来时擦到了的脚脖子,垂下头像是一只迷路的奶团子,叫声也是可怜兮兮的,又娇又弱,撩人的很,

“偶像。”

“偶像!”

怯生生的,张起灵想,还有那么一点可爱。墓室里幽暗,他又低着头,只能够听见身后一声声软糯的偶像,像是一只轻柔的羽毛,要挠到人心里去。

刘丧低着头,不让张起灵看见自己脸上的表情,觉得他们还是有区别的,比如说,刘丧不爱这世界,也就不爱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东西。而张起灵,很显然,他很依赖这个世界,并为之孤独。

真是可悲啊,刘丧想。

刘丧蹲在角落里,背过身去,面对着黑漆漆的墙壁,听着张起灵他们敲敲话,一边快速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意思,一边百无聊赖地戳了戳掉下来的时候腿上擦到的伤口,看着艳红的血渍沿着快要长好的伤口沁出来,这才满意的收回手,转过身看着几人。

他喜欢这种感觉,没有痛觉,所以感受不到疼,但是任何一种活着的生物都会感受到一种东西的,那就是死亡。那是他仅剩的不多的感知了。

这样一点点的小伤还不够,太小了,没有办法带领他到达濒死的地步,真是可悲,早知道下来的时候应该身体再舒展开一些的,明明落脚点不远处就是一个坚硬的石头,只要再过去一点的,一点点就够了。

吴邪眼尖,说话的时候看见刘丧背对着他们,肩膀抖动个不停,还以为小孩玻璃心发作,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下意识推了推小哥,想说让他关心照顾一下小 粉丝的心情,毕竟他们这一行,有几个粉丝真的不容易。

风里来雨里去,面朝黄土背朝天,一天天的,不是在挖土就是在准备挖土,有那么一两个眼神不好的,真不容易。更何况,这小孩还生得好看。

张起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吴邪就戳了戳他腰上的软肉,示意他朝角落看去。

虽然从面上看不出来什么,和张起灵朝夕相处这么久的吴邪哪里还看不出来张起灵眼睛里的委屈,明明白白透露了质问,为什么戳我,吴邪赶紧把他头一转,看向了角落里。

刚好赶上刘丧心满意足的看着伤口转过身来,就对上了三双亮晶晶的眸子,还有一个是被几个人小动作吸引过来的王胖子,三双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黑猫警长一眼,配合着王胖子黝黑的肤色和结实的身躯,嗯,还挺写实。

“哟呵,丧背儿,果然是人在做天在看,这不,遭报应了吧。”

胖子嘴里话不断,跑过去的脚步也没慢,胖妈妈名不虚传,身上的药品背了半个背包。你问那剩下的半边是什么呀,那当然是装的零食啊,吴山居后勤部主任,舍他其谁。

东西是胖子带的,包扎这事却是吴邪来的。小张哥不说,怎么快怎么来,至于疼不疼,那就不是他应该考虑的事情了。

胖子倒是知道这回事,可惜手太抽,最后还是只能吴邪来,没看小孩都疼呆了吗,眼睛里啥感觉都没有。

刘丧努力压制住想要后退的冲动,他知道自己是不正常的,所以一直以来也都在避免和人亲密接触,就是害怕会被人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只是在这种情况下 似乎躲开才是不太正常吧。

或许,他可以说他不喜欢吴邪,不想让他来?

还没想好应该怎样拒绝,小腿肚就被人抓住了,即使感觉不到,刘丧也能想象的出来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应该是一种带着温暖的瘙痒。

或许吴邪会公报私仇,毕竟他刚刚还在帐篷里嘲笑了他,那么应该是一种带着不容拒绝的强硬,可能手握得还很紧,带着一点挤压的疼痛。

真羡慕啊,刘丧久违的安静了下来,没有开口反讽什么,倒是让一直憋着一口气的胖子差点又一口气没上来。

绷带很长,吴邪在他腿上绕了好几圈,一小截莹润雪白的皮肉在他指尖逐渐被僵硬死白的绷带缠绕起来,吴邪恍惚竟然升起几分遗憾来,手里不自觉的在那截小腿上摩挲了一下,想要把那种滑腻的感觉留在手上。

察觉到自己的小动作,吴邪手里一僵,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刘丧,却只见到青年直直地看着自己搭在他小腿肚的手指,并没有什么其他的表情,不知道是没有察觉出来,还是不在乎,连眼神也没有给他一个,反倒是吴邪心里后知后觉生出几分羞涩来。

或许还有几分酸涩。

一大把年纪了,以前都从来没有干过这种事,现在年纪大了,到了应该清心寡欲的年纪了,反而吃起了小朋友的豆腐,似乎有一点为老不尊,晚节不保。

唔,有点瘦,手感不好,需要养养。

评论 ( 8 )
热度 ( 47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叶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