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啥啥不行,捅刀第一名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all丧]花香 六

你有过人的体温吗,有过心跳吗,闻过花香吗,看的出天空的颜色吗,你流过眼泪吗,世上有人爱你,情愿为你去死吗!?有吗!


新出场了两位大兄弟。



刘丧掂量着手中的石子,暗地里思索着他要以什么样的动作,姿态摔上去才不会让人觉得他脑子有病,毕竟。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是他在干这事,他也会觉得这人八成是脑子不好。

嗯,比他还要糟糕的不好。

他是只不过是想要轻微的摔上一跤,是那种恰好可以体现出他的特点,给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和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又不至于让人觉得他这人真的就和传闻里一样命硬,克一切和他亲近的人,或者一不小心真的不小心砸过了导致他破了相或者是真的伤到了脑子,毕竟本来就有毛病,玩意更有病了咋办。

他弯着腰,弓着背,躲在帐篷后面伸着一个脑袋努力去观察地形,争取自己一次摔到位,一次就实演,没有排练,就在三个人快要从他看好的地方走过的时候,刘丧看好了实际,一,二,三,走你欸欸欸。

面前是一个扎着饱满苹果头的帅气小生,看起来有点面生,又好像有一点面熟,应该是吴二白带过来的伙计吧,刘丧想,或许是昨天过来的时候在路上看到过。

“你,你好。”

嗯嗯,刘丧敷衍着应了两声,挥手想让他走开,他这里还忙着展现自己的特别之处呢,哪里有时间和他说话,眼看着张起灵一行人都要走了,面前那人还是拦在他面前,扭扭捏捏,却偏偏什么有用的话都没有说出来,哪怕这里是吴二白的地盘,他也不打算收敛自己的脾气了,当即眼尾一抬,小嘴一叭,

“砰”,眼前一黑,脖子一。

嗯,应该是一痛吧,刘丧在晕过去之前这样想着。也不知道吴二白这安保在哪里找的,看起来就不大靠谱呀,等他醒了以后一定要去投诉他,找的哪家公司啊,这么不靠谱,说好i的他是高人呢,现在的高人都是一棍子了吗?

感觉不到疼,可是身体还是因为应激反应乖巧的陷入了休息,睁开眼,已经从沙滩上到了树林里,刘丧沉默了半晌,这才转过头去,不可置信的问道,“我到底是睡了多久,我还在地球上吗?”

屋子里有人,这是他醒过来第一反应就知道的事情,而且他也知道,屋子里的人知道他醒过来了的,虽然并不知道怎么解释,甚至可能有一点玄学,但是他就是知道的,这个屋子里的两个人对于他都没有杀意,就好像,他只是请他过来吃一顿饭一样。

至于那个问题,实在是外面的景色。他被打晕之前明明是在沙滩上的,按照他估计的情况来看,虽然他并不知道自己被打得有多栋,但是被打多了,他也是能够根据自己醒过来以后的身体情况来判断自己的状况的,脖子后面肿了一点点,按照这个大小来看,他应该就晕了十几分钟,怎么外面就变成了大森林。

这两个根本不是一个地方的好吗?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郁的药香味,在不大的房间里越发浓郁,那对面的两个黑衣人其中一个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虽然屋子里有点黑,刘丧在打包过来的时候眼睛又丢在了地上,这样看过去这能看见角落了黑乎乎的两团,啥都看不清,更别说这该死的血腥味了,在他看来都没啥味,整个地方就只能听见风声和对面一人越来越急促的心跳,而且那心跳还像是得了病那样,一会快一会慢的,像是在跳舞一样。

怎,怎么回事,碰瓷吗?这人怕不是有毛病吧?

“果然吗,是我不好吗,没有在你小的时候把你从那个糟心的地方带出来,才把你养成这样的一个样子,连我受伤了你都不肯看我一眼。”

?喵喵喵?你什么情况,你谁啊,大兄弟。

评论 ( 12 )
热度 ( 31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叶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