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啥啥不行,捅刀第一名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all丧]花香 九

你有过人的体温吗,有过心跳吗,闻过花香吗,看的出天空的颜色吗,你流过眼泪吗,世上有人爱你,情愿为你去死吗!?有吗!



吴邪等人成功地救回了刘丧,除了这个过程有一点一言难尽意外,还顺手带回来了一个暂时不知道是弟是友的前任汪家杠把子,汪灿。

反正你也别问,问了就是他也不知道,再问就是缘分,是这上天注定的缘分。左右人是都带回来了,再去纠结怎么带回来的有用吗?

“不行,我不同意你继续跟吴邪他们一起下墓,哥哥又不是养不起你,他们连你被我偷了都不知道,一看就是没有把你放在心上,这要是他吴邪有个什么事,说不定人还没出大营口,就进了地下室。丧丧啊,听哥一句话,张起灵不适合做你偶像,他都不关心你。回来吧,哥养你。”

刘丧看着在不远处等着他回去的铁三角,在看着面前这个睁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满眼期盼的盯着自己的哥哥,突然觉得自己还是书到用时方恨少,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这就是传说中的个争宠吗?

书上说,当你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就朝钱看。刘丧想了想吴二白开出的薪资,再想了想,自己哥哥一大把年纪了还要住在这个山里的小破屋里,心里暗自做了一个决定,把汪灿扯到一边,两个人头靠着头,铁三角看上去就是在亲亲密密地说悄悄话。

“可是,二叔给出来的,是这个数呀。”

汪灿,汪灿回想了一下自己在公寓里满满一个地下室的爱枪,再想了想每年保养它们所需要的费用,尤其是汪家破产之后开始失去一个冤大头的日子,可耻地,蠢蠢欲动了,不行,他要忍住,不能因为金钱就把弟弟推入火坑,没有什么比弟弟更加重要。 

努力抑制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告诉自己,汪家是包吃包住的,汪家是包吃包住的,他只是花的比较猛,没什么存款,不是穷到养不起弟弟。

刘丧咬着唇,看着面前的哥哥还是一脸的坚决,想了想自己应该要怎么样才可以做到那些前辈劝说的一碗水端平,刚好这个时候看见站在不远处的吴邪,忍不住冒出了一个想法。

“喂,二叔,你还缺人手吗,绝对有能力,能和张起灵干架的那种,最起码也和黑爷一个水准啊,绝对的高手。你要是不缺的话就当我自带一个保镖好了,啊,价格啊,好说,我们是老客户了,绝对的童叟无欺,和我一样,行,我保证他绝对好用,绝对厉害的,老手。放心吧,那就这么说好了,二叔,我这就和吴邪他们一起把人给带回去。啊?你说我失踪了,不是,没这回事,我就是刚好想起来他可以帮忙,就是他这个人行踪不定,我怕来晚了人就跑了,出来得急,随便捉了个人说了声就走了,估计那人也不认识我,一时忘记了打招呼,不会了,劳您担心了。”

挂掉电话,刘丧一本正经地看着就在不远处不可置信地全程看完他打电话的铁三角,尤其是胖子,简直像是第一次见到他那样。

刘丧板起脸,正面着吴邪,想起了网上教授的谈判诀窍,首先就是一定要有气势,板着脸,不要让别人第一眼就瞧轻了你,然后说话一定要简介明了,有理有据。刘丧收回了自己伪装出来的所有情感,眼睛在那一刻像是一颗琉璃的珠子,在太阳底下放着璀璨的光芒,美丽迷人,又冷漠,看一眼就能寒冷到心里。

“怎么,我说的有哪一句是错的吗?”

然后回头,努力学着记忆里小的时候为数不多的正常家庭里生活的经历,像是小时候像父亲讨要一颗喜欢口味的奶糖那样,那是他从父亲手里得到的第一颗糖,也是最后一颗,甜到了极致,成了他记忆里最后能够想起来的味道。

他努力拉长了声调,像是记忆里的那颗奶糖在时光了变得融化,糖纸也逐渐起皱,却依旧能闻见软绵的奶香。

“哥哥,这样我和哥哥就能在一起了,有哥哥保护我,丧丧什么都不害怕,我相信,哥哥一定会保护好我的。”



失去灵感,只想咕咕,满脑子都是各种be。

评论 ( 12 )
热度 ( 34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叶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