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啥啥不行,捅刀第一名
挖坑一时爽,一直挖坑一直爽。


【all丧】花香 十一

你有过人的体温吗,有过心跳吗,闻过花香吗,看的出天空的颜色吗,你流过眼泪吗,世上有人爱你,情愿为你去死吗!?有吗!

 


他是到了天堂吗?

满眼望去一片的幽幽萤火,像是夏夜里打着灯笼的萤火虫,像是头顶上千年不变的熠熠星空,像是童年时留藏在童话里的完美梦境。

就像是小时候看电视的时候一样,看到的来自童话里的仙境那样,虽然他从来没有看到过完整的天堂,但是他想,小时候,弟弟和爸爸还有小妈一起在沙发前看电视里,就是这样的场景。

那时候他呢,他好像是在厨房里煮饭,饭菜很香,烟火的味道很温暖,水龙头里水结了冰,需要用手心里的温暖化开昨晚接到桶里的水才能煮饭,隔着一堵墙传来的欢声笑语和电视里的笑声像是一只长了钩子的糖果一样,对着他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或许他就是在那个时候想要拥有这样一双耳朵的,可以帮助他,听到隔壁的客厅里,沙发上,笑声为什么如此的欢快动人,他也想知道。

让他也忍不住觉得快活。

那好像是他最后一次感知到快乐,纯粹的,透过厨房的带着油污的朦胧的纱窗,看到一墙之隔的客厅里电视机在放的美丽梦境,主角身边围绕着的幽光,就像是现在一样的漂亮。

几个人陆陆续续醒了过来,睁开眼只觉得眼前一片模糊,只有无数的像是炸开的花朵一样的光斑。

汪灿等人相互扶着站起来,就看就刘丧一个人站在万千光点之中,听见声音,他回头笑了笑,就像是幽暗世界里一簇细微的光,瞬间就把他们从梦境里带回了这个世界。

汪灿慌忙站了起来,推开身侧纠缠在一起的几个人,嘴里还不忘记损上他们几句,“真不知道我怎么就跟你们躺在了一起,真是晦气,出去以后要拿柚子叶洗洗澡,丧丧没事吧,怎么一个人走这么远,还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个什么玩意,有没有毒呢。”

“切,什么毒能毒过你呀,全军覆没好吗,连我们小哥都没有幸免遇难,我看你要不还是别做饭了,研究原子弹吧。”

汪灿白了他一眼,现在弟弟最大,等会再打他。刘丧乖乖站在原地,等着哥哥把他全身都呼噜了一遍,确认他浑身上下没有一点事,这才打消了给他剥开衣服检查一下有没有受伤的打算,然后刘丧才乖乖地对着汪灿解释了了一下。

“哥哥应该是刚刚给我试味道的时候不小心也沾到了,虽然比我们晚了一些但是我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哥哥也倒在我身边,就把哥哥给搬了一下,看看这里有哪里不对劲。我没事,没啥感觉,也没听到什么声音,这些东西应该是死物,我没在他们身上听到任何声音。”

汪灿想起刚刚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王胖子那张大饼脸,努力了许久告诉自己这是弟弟搬的,是弟弟对自己的关心,不能打击弟弟自信心,好不容故意勉强才把杀意压了下去,提起注意来打量面前的景色。

不得不说,真的很美,美的梦幻,如果这样的景色出现在景区里,绝对有大把的人愿意花钱去欣赏,可是出现在墓里,就显得尤为可怕,尤其是现在还有弟弟在自己身边,他需要保护弟弟,更加容不得闪失。

张起灵原本还在仔细观察眼前的景色,忽然脸色一变,推了吴邪一把,喊了一声快走,而后伸手一把把刘丧从光丛之中拉了出来,一把抗在了背上,转头向着黑暗跑去。吴邪王胖子两个早就习惯了小哥这波操作,立刻转头就跟在了后面,跑的飞起。

唯有汪灿还是个新手,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就看见自家弟弟从自己眼前一溜烟划过,然后就跑远了,只能看见两个jiojio在半空之中不住的晃荡着,想要让人把他给放下来。

!!!!

我弟弟呢,我辣么大一个弟弟呢?

大概也是考虑到了他的体力值吧,张起灵带着他一直跑在最前面,等着汪灿断后,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往前踹胖子,看着他庞大的身躯在窄小的洞里灵活地不住摆动,然后通过他不住摇晃的身躯牢牢盯着眼前不住摇晃的jiojio。

嗯,真诱饵没有感情丧一直到安全了才被人放了下来,深刻意识到了自己弱鸡的体力,毕竟以前被抗的都是吴邪,现在吴邪有病他都跑不过人家,只能做一个在前面激励汪灿跑起来的胡萝卜,瞬间意识到了自己在这个队伍里的位置。

眼看着就要追到了,汪灿猛地往前一踢,然后直接踩着被踹下来的胖子一个箭步跑到了刘丧身边,又开始了新的一波嘘寒问暖。

汪灿看着被小哥护得身上除了头发乱了点啥都没乱的弟弟,勉强满意,然后一把端起弟弟走到一边,独自美丽。

“我说,小哥,跑什么啊,累得胖爷我命都跑断了半条。”

张起灵看着人都齐全了,这才开了金口,解释了一下,“吸血。”

张家翻译哪家强,杭州吴山居找吴邪。不过是垫了一下,吴邪立刻就明白了小哥想要表达的意思,“小哥,你是说那些不知名的光电吸血?看起来还挺像萤火虫的,难不成是变异的吸血萤火虫?”

张起灵点了点头,双手抱胸靠在山壁上,依旧是惜字如金,“检查。”

好的,这句大家都理解了,这里也没有别人,几个人直接就解开了拉链,打算互相看看。汪灿看了看在自己怀里娇娇小小的弟弟,搓暖了罪恶的手手伸了进来,刘丧弱弱地拉紧了衣领口,看着身前摩拳擦掌的三个人。


评论 ( 5 )
热度 ( 28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叶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